星展:维持禹洲地产(01628)目标价4.82港元和“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星展唯高达发表报告称,该行出席禹洲地产(01628)在武汉和苏州的路演后,决定维持禹洲目标价4.82港元和“买入”评级。

  星展表示,禹洲承认可能难以实现其2018财年原定的全年预售目标600亿元人民币,但指主席林龙安充满信心地表示,禹州将能够实现不低于550亿元人民币的全年预售,同时继续努力达到其原始预售目标。该行还提到,禹洲2019年预售目标尚未确定,但应略高于2018年。

  星展称,为促进剩余月份的预售,禹州计划在苏州、南京、合肥、武汉、上海和其他城市推出200亿元人民币的新可销售资源,以弥补其预售目标的剩余缺口。禹州也拥有10亿元人民币的已预订销售额和40亿元人民币的已签署但未付的销售额,预计将在年内实现。该行重申禹州2018年的预售额为500至550亿元人民币。

  星展又表示,由于实体房地产市场放缓,人民币贬值和宏观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情绪疲弱,禹洲在过去几个月与内房股一同遭降估值。然而该行认为该股目前估值不高,并已经将负面因素反映。该行还表示即使假设人民币贬值至兑港元汇率为1比1的极端情况,禹洲股息收益仍然保持在9.5%,仍具吸引力。

  因此该行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4.82港元不变。预测禹洲2018和2019年核心盈利分别为35.25亿元人民币和43.84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