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升旺旺(00151)目标价至4.7港元 评级“沽售”

  智通称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中国旺旺(00151)的“沽售”投资评级,将目标价由4.32港元升至4.7港元,因盈利增长缺乏动力,该行认为公司当前估值已被充分反映。

  该行指,将旺旺2019-2021年盈测分别上调6%、11%和17%,以反映超过预期的收入增长,但该行认为旺旺盈利能力及及回报表现未必能维持,因为其用于乳制品及零食业务的广告及和宣传开支低于同业。

  该行表示,公司管理层预计2019下半年(截止至明年3月底)的毛利率将会有更大扩张,因为看到成本压力有所放缓和平均售价在第二季末上升。但该行研究显示,消费者买入牛奶饮料的意欲转为负面,这意味着旺旺将投入更多资金来改善牛奶饮品的增长。

  另外,新的渠道扩张、电子商贸及自动贩卖机的发展将会在短期内淡化利润,预计公司2018至2021财年的盈利年复合增长仅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