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跌0.13% 油价大跌航空股大涨

  11月14日消息,周二美股小幅收跌,道指跌百点。受油价大跌拖累,能源股全线走低。今日早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低走,午盘跌0.13%,报25758.06点;国企指数跌0.45%,报10431.83点;红筹指数涨0.04%,报4234点。

  因对全球需求减弱和供应过剩的担忧持续,外盘原油大幅下挫;国内原油期货开盘也是继续跌停。

    中海油大跌4.65%,中石化跌3.3%,中石油跌3.23%。 

  今日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涨4.2%,东方航空涨3.28%,南方航空涨5.42%。

  内房股走高,融创中国涨4.9%,恒大涨4.42%,佳兆业涨4.81%,碧桂园涨2.48%。

  英皇证券表示:腾讯将于今天公布第三季度业绩,留意公布前后股价表现将影响恒指走势。若美股急泻放缓,G20峰会前港股仍具震荡向上格局,国际油价熊踪再现,加上近日人民币汇价喘定,宜关注内地航空股短期的炒作空间。

  有报道指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开除白宫幕僚长凯利,影响昨日美股开局,不过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略缓和,道指一度转跌为升,唯收市仍跌101点,标铺500指数跌4点。纽油连跌12个交易日,收市挫7.1%,创近一年低。

  A股市场昨早跟随外围全线低开,但在个别细价股大涨下,两市很快止跌回升,沪综指收升0.93%,两连升,报2654.88点;深成指收升1.68% ,创业板升1.7%。沪深两市全日成交4556亿元人民币,较昨日大增34%。恒指跟随甲股低开高走,而且甲股收市后外围期货亦有所跟随上涨,不至于大幅拖累港股尾段走势。腾讯的走势仍是恒指波动的关键,关联度非常强,另外,A股炒作集中在细价股,但港股似乎没有跟足,炒作偏少,皆因场内炒家主要集中在指数方面下注,值得留意的是,盘中曾见个别生物科技股有所异动,留意当中或隐藏股价上涨的因素,如新药上市申请获监管当局受理等等。

关键词阅读:恒指 航空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