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速递]复星旅文已通过上市聆讯:复星国际“快乐”生态系统的旅游和休闲部门

  格隆汇获悉,11月13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下文简称“复星旅文”)已向联交所主板刊发申请版本及聆讯后资料集,J.P. Morgan、中信里昂及花旗环球金融作为联席保荐人。

  分拆前,公司为复星国际(00656.HK)的全资附属公司。紧随分拆后,公司仍然为复星国际的附属公司。复星国际经营三个核心生态系统:健康、快乐、富足,集团构成快乐生态系统的旅游和休闲部门。

  复星旅文的主营业务是(1)透过Club Med及Club MedJoyview运营度假村;(2)开发、运营及管理旅游目的地,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以及我们为第三方管理的目的地;(3)基于度假场景的服务及解决方案。集团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品牌或与该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包括Club Med、亚特兰蒂斯和Thomas Cook。

  格隆汇获悉,2015年、2016年、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复星旅文实现总收益分别约为89.0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107.83亿元、117.99亿元、66.67亿元;毛利分别约为20.68亿元、25.41亿元、28.30亿元、17.99亿元;经营利润分别约为-3.67亿元、6313万元、7338.9万元、1456.2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