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升裕元集团(00551)目标价至25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报告称对裕元(00551)第三季度的代工生产毛利率上升感到惊喜,相信第四季度的代工生产量增长也将会有所提升。管理层预期第四季度的订单出货量将会上升,该行认为这是短期的催化剂,而公司承诺会进行股份回购和派息将有助支持股价,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23.7港元提升至25港元,投资评级维持为“跑赢大市”。

  裕元第三季度的同店销售增长为8.9%,相信是由折扣所推动,因为公司称零售折扣同比增长1个百分点。渠道库存虽有上升,但仍维持在合理水平。麦格理将公司2018年的盈利预测下调3%,但将2019年的盈利预测上调5%,以反映2019财年下半年代工生产业务有更大增长的预期。长远而言,相信主要鞋类产品供应商需要与品牌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以打破Flex-Nike的伙伴关系,这对主要供应商的市场份额有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