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金诚控股(01462.HK)携手中国二冶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共同发展特色小镇等项目

  格隆汇11月14日丨金诚控股(01462.HK)宣布,于2018年11月14日,公司就发展现有及潜在公私合营项目、特色小镇项目及基建项目与中国二冶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为建立长期稳定及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及中国二冶集团已同意:(i)中国二冶集团拟参与该等项目的发展;(ii)凭藉其在建筑业的品牌、技术、牌照及资质方面的优势,中国二冶集团将为该等项目提供建筑工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探索、地基建设及楼宇建设);及(iii)凭藉其有关公私合营项目的丰富经验,中国二冶集团将协助或与集团共同进行该等项目的投资、规划及发展。

  据悉,中国冶金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及建筑、资源开发、设备制造及物业发展业务,注册资本约人民币200亿元。中国冶金乃于2008年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淮下注册成立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为中国及全球最大的工程及建筑企业之一。

  公司认为,通过该协议,订约方可建立互利及可持续的战略关系,当中订约双方可结合其强项及资源,并实行多项可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的计划,配合中国有关促进国有企业及私营公司之间合作的国策。该协议使订约双方得以共同投资及发展项目,从而运用彼等的相对强项及优势,彼此之间相辅相成。

  董事会相信,集团能够藉与中国二冶集团订立该协议并利用各订约方的优势、资源及行业经验,提升并加强该等项目的营运及发展。公司亦认为,订立该协议显示中国二冶集团对集团及该等项目的未来增长、发展及前景抱持信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