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00390)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第二期)两个品种票面利率各为4.59%及4.9%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铁(00390)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743号文核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含200亿元)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

  2018年11月13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4.59%,品种二的票面利率为4.90%。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本期债券品种三全额回拨至品种一及品种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