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中铁(00390.HK)拟发行不超30亿元债券

  格隆汇11月14日丨中国中铁(00390.HK)公告,该公司拟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二期)。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本期债券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实名制记账式公司债券。

  据悉,本期债券分为三个品种,品种一基础期限为 3年,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品种二基础期限为5年,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品种三基础期限为7年,以每7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