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与南京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14日,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与南京医科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顺利举行。

  签约仪式上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发展近况。沈洪兵校长提到:“中国生物科技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在精准检测、生物信息、精准干预、精准治疗领域具有领先优势。上海隆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细胞储存、细胞治疗领域拥有技术原创性和领先性。希望我们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预期成果”。

  中国生物科技董事会主席刘小林先生介绍公司情况及未来合作领域。刘小林主席提到:“南京医科大学是首批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和省政府共建医学院校,中国生物科技与南京医科大学将整合双方在创新生物技术研发转化中的优势及经验,通过资源的高度整合,建立科研与临床合作,实现生物新技术的广泛应用”。

  中国生物科技与南京医科大学的合作以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建立公关技术服务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目的。利用学校在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医疗服务、医疗技术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企业在技术研发、技术转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产品申报等方面的优势,在精准检测、生物信息、精准干预、精准治疗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并共同为合作提供全方位的优先支持。

  在后续的合作中,中国生物科技与南京医科大学将秉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一体化科技研发平台,用创新生物技术及高质量的服务为中国生物产业助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