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金斯瑞(01548.HK)主席章方良于2018中国健康峰会上获“年度人物奖”

  格隆汇11月14日丨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公布,2018年11月14日,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章方良于BioCentury及BayHelix在中国上海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健康峰会上荣获“年度人物奖”。

  中国健康峰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促进中国现代医疗健康生态系统的形成,和表彰在生命健康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中国领军人物和产生重大影响的中国代表性企业、重大交易和研发成就。根据BioCentury网站,“年度人物奖”是对改变中国药物格局、声誉及生态系统及╱或医疗技术研发、交易及╱或商业化状况作出贡献的杰出个人的表彰。

  董事会为章方良取得该殊荣而感到欣喜,并将继续以尽职与专业的态度,努力为客户提供技术开发平台及优质的生命科学服务及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