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长城汇理(08315.HK)中期净亏扩大43.13%至2298万港元

  格隆汇11月14日丨长城汇理(08315.HK)公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集团实现收益2385.9万港元,同比减少61.23%;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2298万港元,同比扩大43.13%;基本及摊薄每股亏损2.85港仙;不派息。

  公告表示,收益减少主要是市场竞争激烈导致专人保安护卫服务合约数减少约54.3%;集团的服务收费普遍下跌。集团录得期内亏损增加乃主要专人保安护卫服务合约数目减少及保安成本整体上升令到集团的毛利减少;然而,集团因终止确认其分占的进一步亏损而使分占其联营公司的亏损减少;行政开支减少,当中包括无形资产摊销以及物业、厂房及设备折旧减少以及去年同期确认的购股权开支本期并无确认,故期内亏损增加获部分抵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