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削上实环境(00807)目标价至2.2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上海实业环境(00807)公布前三季度业绩后,花旗分别调低2019年和2020年纯利预测8%和12%,以反映新项目减慢导致建设收入下跌的影响。花旗已将上实环境目标价下调20%至2.25港元,但维持“买入”评级,主要因为盈利质量改善以及估值吸引。该股现价相当于基于2018年预测盈利的市盈率6.6倍、市帐率0.5倍,而股本回报率达7.1%。

  花旗表示,上实环境第三季纯度利实现低增长,同比仅增长3.7%至1.14亿元人民币。期内建设收入下跌,第四季度情况是否会持续,仍是未知数,但公司管理层预计,2019年度建设收入同比只会持平。

  花旗现在预测,上实环境今年纯利上涨3.5%至5.55亿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纯利约为5.74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