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远海控(01919.HK)获准注册50亿元中期票据

  格隆汇11月15日丨中远海控(01919.HK)公告,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远海控关于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5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和100亿元人民币超短期融资券并择机发行。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编号为“中市协注[2018]MTN642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载明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该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三、公司如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主承销商,应重新注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