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教育(01765)联属拟竞拍重庆地块投15亿元建重庆学校

  智通财经APP讯,希望教育(01765)公布,于2018年11月15日,该公司综合联属实体四川希望教育与忠县人民政府签订关于重庆学校的项目投资协议,据此,该集团拟在重庆兴建重庆学校。重庆学校为一所致力以培养电竞产业人才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学校计划容纳1万名以上的在校学生。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包括新校园的土地使用权,并将负责建设新校园及进一步营运及发展重庆学校。

  根据项目投资协议,四川希望教育将通过招拍挂方式收购该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的教育用地总占地面积约为502.78亩,二类居住用地总占地面积约为276.63亩,公园绿地占地面积为113亩,位于中国重庆市忠县电竞小镇。该地块的收购对价将以实际招拍挂价格为准。该集团目前计划于该地块的教育用地上建造若干学校楼宇,以成立重庆学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