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仁瑞投资(02322.HK)就冷库操作设备与深圳锦鑫顺订立第二售后回租总协议

  格隆汇11月15日丨仁瑞投资(02322.HK)宣布,就此前订立的人民币2000万元第一售后回租总协议及第一买卖协议,于2018年11月1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仁瑞融资作为出租人,与承租人深圳锦鑫顺就为数人民币1000万元(约1140万港元)的第二代价订立第二售后回租总协议及第二买卖协议;第二代价按年利率7厘计息。

  第二租赁资产主要包括冷库操作设备。于2018年10月12日,独立专业估值师按成本法评估的第二租赁资产约为人民币1391.8万元(约1586.7万港元)。

  据悉,承租人主要从事提供冷冻仓库及相关服务。承租人须分36期按月向出租人摊还第二代价的全数款项及其累计的利息,每期还款约人民币33.6万元(约38.3万港元)。

  此外,就此前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仁瑞(霍尔果斯)与承租人订立咨询协议,于2018年9月28日,仁瑞(霍尔果斯)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仁瑞商业及承租人订立转让契约,据此,仁瑞(霍尔果斯)将就其于咨询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及责任转让至仁瑞商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