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康利国际控股(06890.HK)公开发售超购22.95倍 预期11月19日上市

  格隆汇11月16日丨康利国际控股(06890.HK)发布公告,拟全球发售1.5亿股,其中公开发售4500万股,国际配售1.05亿股;发售价每股1.02港元;每手2,000股;预期2018年11月19日上市。

  公告显示,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总数约23.95倍。

  由于公开发售中有效申请的发售股份数目相当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数目的15倍以上但少与50倍,3000万股股份已自国际配售重新分配予公开发售,因此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增至4500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30%。

  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1.35亿股国际配售股份总数约1.16倍。

  重新分配后,根据国际配售分配至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05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70%。

  基石投资者方面,香港东方控股实业有限公司已认购59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39.3%(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

  据悉,所得款项净额约1.164亿港元。其中,96.1%用于扩展计划;3.9%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