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滋国际海洋(02258)公开发售超购1.67倍

  智通财经APP讯,华滋国际海洋(02258)发布公告,公司发行2.06亿股,每股发行价1.22港元(单位下同);每手2000股,预期11月19日上市。

  公司公开发售超购1.67倍。公开发售项下的最终发售股份数目为2063.6万股,占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0%。此外,配售的最终发售股份数目为1.85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90%。

  所得款项净额2.03亿元,32.3%用于拨资现有中国及东南亚项目的资金需求及现金流量;17.6%购买新船舶及施工设备;6.4%用于就公司于中国及东南亚的业务招聘更多具备丰富港口建设知识及工作经验的优秀、全方位人才;33.9%用于对集中于港口、航道及海洋工程业的中小型设计机构或研发中心的战略股权投资;9.8%用于拨资营运资金和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