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21世纪教育(01598.HK)拟积极拥护国家政策 新天际幼儿园收入占比逐年减少

  格隆汇11月16日丨21世纪教育(01598.HK)公告,董事会注意到新华通讯社受权于2018年11月15日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为进一步完善中国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指明了方向。公司作为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将积极拥护国家政策的实施。

  自上市以来,集团内部亦围绕“让内容和科技推动教育发展”的企业使命,逐步对学前教育业务发展战略进行优化,正实现以连锁幼儿园的运营向以“科技+内容+服务”的幼教生态系统的升级与转型。本集团的学前教育业务拥有课程系统、天际云运营信息化系统、师资培训体系及委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开发中的幼师胜任力测评系统等优质服务产品,并通过逐步完善学前教育教研体系与质量评估检测体系,助力中国学前教育质量提升,为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有关披露数据,截至2015年、2016年、2017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及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新天际幼儿园收入占集团总收入分别为23.61%、16.96%、17.04%及14.99%。随着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新天际辅导中心的良好运营与收入快速增长,新天际幼儿园产生的分部收入占集团总收入比例逐年减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