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看好优势地产股行情 维持龙光地产(03380)“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5日,国信证券发表最新研究报告认为,2018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基本面重归理性,优势地产股的投资机会将逐步显现,从8月已开始对优势地产股行情转为乐观。该机构维持行业“超配”评级及龙光地产(03380)“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指出,在周期规律和前期调控的双重作用下,政策预期势必改善并提振市场信心,行业基本面能较大概率地筑底企稳。因市场集中度提升,优势地产股2019年销售业绩仍能保持一定幅度的惯性增长,销售净利率受益于前期业绩结算亦会显著增长,加之政策改善利好叠加,未来有望走出较好的股价行情。

  国信证券维持龙光地产“买入”评级。2018年上半年,龙光地产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51.54亿元,核心利润29.38亿元,核心净利润率达19.4%,稳居上市房企前列。截至2018年6月,公司土储权益总货值增加至6412亿元,其中超过八成位于具有刚性需求的粤港澳大湾区。国信证券此前指出,龙光地产目标积极且业绩增长显著,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前瞻,土地资源禀赋优异,未来将显著受益大湾区发展。此外,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标普于11月8日宣布,将龙光地产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至正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