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幸福投资(08116)运营P2P业务的附属公司态度拒不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幸福投资(08116)发布公告,就有关该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收购的该集团于中国的P2P网上平台营运及贷款中介服务。该公司一直对公司中国P2P业务的营运附属公司事务进行调查。该公司已委聘公司核数师协助审阅营运公司直至2018年9月30日账簿及记录、财务资料、资产及负债。

  然而,尽管该公司及核数师不断提出要求,但营运公司管理层未有提供有关营运公司财务及营运事务的全面完整记录及文件。

  直至最近,该公司方得悉以下事宜:

  根据营运公司与费宪平订立日期为2018年5月4日借款协议,营运公司结欠费宪平本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另加其利息。

  根据营运公司与卫蓉蓉订立日期为2018年5月30日借款协议,直至2018年5月30日,营运公司合共结欠卫蓉蓉本金额人民币6230万元及利息约人民币5000万元,为卫蓉蓉自2015年12月7日起不时向营运公司垫付的贷款。

  根据营运公司与林再曙(买方)订立日期为2018年10月9日买卖协议,营运公司据称同意按代价人民币750万元向买方出售位于深圳的两个办公室单位。由于营运公司管理层的不合作态度,该公司未能确定该交易状况。及营运公司的大量记录及文件已遭成都市公安局查封作调查之用。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