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娱乐文化(01046):2.6亿股要约股份获有效接纳 要约截止

  智通财经APP讯,寰宇娱乐文化(01046)公布,金利丰证券为及代表要约人提出的要约于2018年11月16日截止且并无获要约人修订或延期。于2018年11月16日,要约人已接获涉及要约项下合共2.6亿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8.72%。

  紧随要约截止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合共7.55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83.28%。

  紧随要约截止后,1.46亿股股份由公众持有,相当于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6.07%,低于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25%。因此,于要约截止后,该公司未能符合上市规则下公众持股量的规定。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暂时豁免该公司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的公众持股量规定。要约人及该公司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于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根据上市规则规定恢复该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