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用(01635)A股异常波动 持有深创投13.93%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大众公用(01635)公布,公司A股股票自2018年11月14日、11月15日、11月16日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股价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称,公司于2001年投资深创投,持有其股权比例为13.93%,深创投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随着近年来资本市场的波动,创投行业的经营业绩也有一定的波动。2018年1-6月,公司从深创投取得投资收益为5299.04万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0.3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