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SISRAM MED(01696.HK)拟收购以色列医疗美容产品分销公司60%股权

  格隆汇11月16日丨SISRAM MED(01696.HK)宣布,2018年11月16日,公司全资附属Alma Lasers与Ofer Gerassi、Sabina Biran、Jacob Sayef Aaron及Nova Medical Israel Ltd.(“目标公司”)订立购买股份协议,据此,Alma Lasers已同意(i)收购由Biran及Aaron实益拥有的初始购买股份、(ii)认购由目标公司将发行的分配股份,及(iii)向Gerassi收购Ofer购买股份。紧随初步收购事项完成后,Alma Lasers及Gerassi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60%及40%,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就建议交易事项,目标公司将进行注册及已发行股本重组,初步收购事完成前,目标公司的已发行股本将包括27.78万股股份。假设并无对递延代价作出抵销及调整,总计购买价格将为约6727.84万港元。假设支付递延代价的最高金额,公司预计总计购买价格将为约8640.97万港元。

  目标公司为根据以色列法律组成的私人公司,主要在以色列从事医疗美容产品分销。根据按照以色列公认会计原则,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目标公司除税及特殊项目后纯利约1.62亿港元,及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1728.87万港元。

  公告表示,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及司法╱管辖权区将产品直接售予医疗美容机构或售予分销商,而分销商再将公司产品转售医疗美容机构或子分销商。目标公司与公司有长期关系,自2007年起,一直在以色列分销公司产品。经由建议交易事项,公司可以综合其分销营运及为其产品在以色列取得较多市场机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