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国际:中集安瑞科(03899)未来利润率将提升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国际发表的研究报告称,维持对中集安瑞科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0.80港元

  安信国际称,南通太平洋(SOE)经营稳定,未来利润率将有提升。截止9月底,SOE在手订单约为17亿元人民币(下同)。该行相信公司在低温船用液罐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系统整合能力将帮助SOE占领先机。加入安瑞科后,SOE利用安瑞科的经验,加强了生产管理,同时降低了采购成本,该行预计SOE的利润率在未来将有提升。

  该行表示,储气调峰需求逐步显现。LNG罐箱成为今年储气调峰的重要方式,公司目前拥有全国最大的LNG罐式集装箱生产线,目前公司手头意向性订单较多,预计将在明年逐步落地。

  此外,由于气瓶回暖,公司气瓶订单有显著增加,目前公司气瓶产能供不应求,并已排产至12月底。其化工装备板块利润率有显著改善而且液态食品装备收入增长超预期。

  安信国际称,中集集团能化食品板块第三季度实现收入36.7亿元,同比增长11%,反映出公司三季度收入增长低于预期,主要因能源装备板块增长有所放缓。该行预计随着气瓶的回暖等,公司收入增速将回升。该行下调能源板块盈利预测,以反映较弱的三季度业绩,并上调化工板块及液态食品板块盈利预测,以反映近期的积极进展。

  安信国际表示,对中集安瑞科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0.80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