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中金:比亚迪(01211.HK)三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料乘用车销量可续创新高

格隆汇11月19日丨比亚迪(01211.HK)今日早市股价抽高6.5%半日收58.55元。中金发表内地汽车行业报告指出,比亚迪(01211.HK)上周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大五座版唐、唐EV、宋MAX DM。其中,唐EV的等速续航里程高达600km,百公里加速仅4.4秒,补贴后售价区间26万起,成为比亚迪电动SUV旗舰。
目前比亚迪旗下唐已经覆盖了燃油版、插电混和纯电动的5座和7座SUV,可满足不同细分需求;宋MAX DM作为稀缺的新能源MPV车型,叠加前期燃油版的持续热销,也将大概率成为爆款车型。在新车型的助力之下,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有望持续创新高。予其H股“推荐'评级及目标价65港元。
比亚迪(01211.HK)现报58.55港元,涨6.45%,暂成交4.69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651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