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至8.11港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将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由9港元下调9.9%至8.11港元,评级重申“买入”。

  交银表示,由于海丰国际以更高的价格更新部分租赁股务,加上燃油成本上涨触及底线,因此管理层指导其下半年可能会受高成本的拖累。同时随着集装箱货运量下跌在2018年第3季度放缓,管理层称第4季的传统旺季将有助于提升全年货运量。交银将海丰国际2018至2020财年3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5.9%、5.6%和5.2%,至1.87亿美元、2.24亿美元和2.64亿美元。

  交银称,由于海丰国际的竞争地位和区域市场的盈利波动性较低,因此继续青睐该股。交银又称,海丰预计从2019年1月1日开始进入中国主要集装箱港口的运输船,使用低硫燃料的新要求,将有助于减少国内航线的竞争。

  但交银表示,由于其盈利调整,因此将海丰国际目标价下调至8.11港元,相当于2019财年市盈率12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