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速递]新东方在线顺利闯关 通过联交所上市聆讯

  格隆汇获悉,11月18日,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新东方在线”)已向联交所主板刊发申请版本及聆讯后资料集,摩根士丹利、花旗环球、及中金公司作为联席保荐人。

  公司的控股股东新东方自2006年起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EDU)。 在[编纂]后,集团将自新东方集团剥离,而集团及经保留新东方集团将于独立管理下继续作为独立业务及平台经营。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课外教育服务供应商,在课外辅导及备考方面拥有全面的知名品牌及核心专长组合。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总营收计,公司于2017年为中国最大的综合线上课外辅导及备考服务供应商,占中国在线课外辅导及备考市场总营收的0.63%。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7年,按总营收计,新东方在线(公司的旗舰品牌)为中国大学考试备考市场中最大的在线教育品牌,占据8.2%的市场份额。

  截至2018年5月31日,公司共有62名全职教师、957名兼职教师、53名全职导师及1525名兼职导师。其中绝大多数全职及兼职教师均持有学士学位,三分之一以上的教师持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截至2018年5月31日止财年,总营收6.50亿,同比增长45.77%;毛利3.98亿元,同比增长31.06%;经调整纯利7358.4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