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铝业(02600.HK)与控股股东中铝集团续订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

  格隆汇11月19日丨中国铝业(02600.HK)宣布,就有关公司与控股股东中铝集团订立现有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鉴于现有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将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经公司于2018年9月1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与中铝集团续订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

  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项下的支出交易于2019至2021年三个年度的建议年度上限均为人民币2亿元,与之前三年的年度上限相比增加大约82%,主要由于集团新增并表单位将增加较多的租赁业务需求。

  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项下的收入交易于2019至2021年3个年度的建议年度上限均为人民币1亿元,与之前三年的年度上限相比持平,主要由于中铝集团预计未来三年对公司在固定资产租赁框架协议项下的租赁服务需求保持稳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