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滨海投资(02886.HK)拟斥3200万港元向泰港置业赎回64万股可赎回优先股

  格隆汇11月19日丨滨海投资(02886.HK)公布,就有关恢复公司普通股于联交所创业板进行买卖。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860万股可赎回优先股,全数均由泰港置业持有。

  由于该等条件已获达成,根据公司细则,公司可透过向已发行可赎回优先股的持有人发出书面通知,按每股可赎回优先股面值50港元赎回其全部或部分该等股份,惟于公司财政年度所赎回的全部可赎回优先股本金总额不得超过于该财政年度宣派及派付予股份持有人股息总额的50%。于2018年,宣派及派付予股份持有人股息总额约为6458.92万港元。

  鉴于达成该等条件及经考虑集团的财务状况后,公司董事会议决公司将向泰港置业发出通知,按每股可赎回优先股50港元的赎回金额赎回64万股可赎回优先股,总额为3200万港元并将于2018年12月底前进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