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01810)与美图(01357)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以提升手机拍照体验

  智通财经APP讯,小米集团-W(01810)公告,公司与美图公司(01357)于2018年11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关于授予公司与所有日后发布的美图品牌智能手机(美图V7型号除外)及某些智能硬件产品相关的美图品牌的全球独家授权以及若干技术和域名的全球授权。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针对未来的合作智能手机,公司将负责合作智能手机的设计、研发、生产、业务运营、销售和推广,而美图负责合作智能手机镜头中与图像相关的某些算法和技术。此外,公司亦被授权于一系列其他智能硬件产品独家使用美图 品牌(与皮肤相关的若干智能硬件产品除外)。

  通过此战略伙伴关系,美图的影像算法和技术将有助于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此外,美图品牌于女性市场的优势亦将帮助公司不断扩大及丰富用户基础。

  董事会认为战略合作协议拟进行的合作不仅可提升用户体验,而且有助公司整体智能手机业务进一步发展。因此,董事会认为此战略伙伴关系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