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DATA(08229)韩国附属获得韩国海军气象信息系统项目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FUTURE DATA(08229)发布公告,该公司的韩国附属公司Global Telecom Company Limited 获得韩国海军总部有关设计、建造和设置新的气象信息系统的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1900万港元。

  公告显示,Global Telecom拥有比私营项目较为严苛的军事建设项目经验,并提出符合客户所追求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些条件给予公司被韩国海军选中的优势。

  据悉,该气象系统项目旨在取代其前身系统。这个新的系统能够通过与韩国气象厅等外部组织连接的间接互通网络分离系统支援各海军基地的指挥中心的天气信息,亦可改进软件功能和特性,以更好地分析和制定天气信息的视讯化,同时加强军事内部网络抵御网络威胁的安全性。

  在成功设置该气象系统项目后,Global Telecom将有机会参与信息系统类别的海军和联合防御预算,此预算每年价值约7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