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00390)控股股东中铁工拟半年内增持公司已发行0.1%-1%的A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铁(00390)公告,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为提升投资者信心,支持上市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资本市场和本公司股价稳定,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计划自2018年11月20日起6个月内,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累计增持不低于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总数0.1%的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总数的1%。

  截至2018年11月19日,中铁工持有公司股份115.75亿股(其中A股114.1亿股,H股1.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67%(其中A股约占总股本的49.95%,H股约占总股本的0.72%)。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