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控股(01190)接获由联交所发出有关复牌指引的信函

  智通财经APP讯,航标控股(01190)发布公告,该公司收到一封联交所日期为2018年10月26日的信函,内容有关联交所对该公司提出的复牌指引及要求公司对相关指引作出公告:

  证明其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规定;撤回或撤销公司清盘令,以及解除共同及各别清盘人的委任;及通知市场所有重要资讯,以供该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集团的状况。

  此外,联交所要求该公司于该公司股份获准恢復买卖之前,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并提醒该公司其主要责任乃制定复牌的行动计划。若该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有可能对上述复牌指引作出修订或补充。

  在其2018年10月26日的信函中,联交所亦指出,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倘该公司股份已连续18个月期间暂停买卖,则联交所可能取消其上市地位。

  以该公司为例,该18个月期间将于2020年3月16日届满。倘该公司无法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以及于截止日期前恢复其股份买卖,则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展开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根据上市规则第6.01及6.10 条,联交所亦有权给予较短的特定补救期(倘适用)。

  该公司将采取适当措施以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令联交所信纳以恢复其股份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