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怡园酒业(08146.HK):执董陈芳确认并无触犯与美国司法部若干检控有关的不法行为

  格隆汇11月19日丨怡园酒业(08146.HK)宣布,2018年11月13日,获执行董事陈芳告知,彼从公开可得来源取得一份提交予美国联邦地区法院的文件,该文件由美国司法部对陈芳前夫有关触犯美国法律下的特定罪行向其提出若干检控而提交予该法院。法院文件已获该法院开封,仅于2018年11月1日(美国时间)由美国司法部向公众人士公开,文件似乎就一家由陈芳和彼的前夫共同操控的离岸公司而不点名地以同谋一词代表陈芳。法院文件指称与该等检控有关的若干转账乃透过该离岸公司的银行账户进行。

  公司已获陈芳告知,于公告日期,(i)就彼所深知,彼并无收到与法院文件所载任何有关罪行或其他方面向彼作出检控;(ii)就彼所深知,就上述事宜或其他事宜并无向彼提出任何法律诉讼;及(iii)彼正在寻求法律意见,以评估有关法院文件的任何事宜的影响。陈芳进一步向董事会确认,彼并无触犯与该等检控有关的不法行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