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美亚控股(01116.HK)按每1股经调整股份获发4股已成为无条件

  格隆汇11月19日丨美亚控股(01116.HK)公布,就按每持有1股经调整股份获发4股发售股份,按每股0.20港元公开发售13.984亿股发售股份,2018年11月12日下午四点正,即最后接纳及支付发售股份的时限,共接获14份配发合共约7.57亿股发售股份的有效接纳(包括额外申),占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54.16%。

  因此,公开发售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共约6.41亿股,占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45.84%。公告日期,包销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满足,而包销商并无于包销协议最后终止时限前终止包销协议。

  因此,公开发售已成为无条件。根据包销协议及根据该公告所披露的公开发售结果,益高证券(包销商之一)已认购6.41亿股发售股份,而该等发售股份为包销协议成为无条件后合资格股东并无承购的全部发售股份。诚如益高证券所告知,全数6.41亿股发售股份其后将配售予个人及实体,且概无彼等将成为主要股东。

  预期经调整股份及发售股份的买卖将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九时正在联交所开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