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GOLDWAY EDU(08160.HK)拟于马来西亚成立区块链应用合营企业

  格隆汇11月19日丨GOLDWAY EDU(08160.HK)宣布,2018年11月19日,公司全资附属DKG Ed与DKG Hub订立马来西亚合营企业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订约方有意(i)就马来西亚培训课程展开合作;(ii)设立马来西亚合营企业;及(iii)经营及管理以及订约方各自与马来西亚合营企业有关的相互权利及责任。

  DKG Ed及DKG Hub有意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及登记或促成将注册成立及登记马来西亚合营企业为私人有限责任公司。DKG Ed须认购马来西亚合营企业当时已发行股本的80%,DKG Hub须认购马来西亚合营企业当时已发行股本的20%。

  马来西亚合营企业拟从事开发及提供标记化服务以及发展其他区块链应用。马来西亚合营企业可为马来西亚培训课程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并于商业领域应用标记化专长。DKG Ed及DKG Hub同意马来西亚合营企业将作为马来西亚培训课程毕业生的育成中心,且马来西亚合营企业将优先招聘来自马来西亚培训课程的毕业生发展马来西亚合营企业的业务。

  公司已采用新企业标志,并将其印于公司的企业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其公告、通函及财务报告,自本公告日期起生效。集团已采用新课程标志,并将用于集团开办的所有资讯科技相关培训课程。集团资讯科技相关培训课程的广告及培训材料将印有新课程标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