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赞(08083)授出3.14亿股奖励股份予251名雇员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有赞(08083)公告,于2018年11月19日,公司无偿向承授人授出奖励,涉及3.14亿股新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34%。公司根据计划规则将向受托人配发及发行该等新股份,须经联交所就该等新股份批准上市,而受托人须以信托方式为集团9个不同主要业务单位251名雇员持有该等股份,所有雇员均并非公司关联人。

  董事会宣布,其已批准根据一般授权按每股股份0.52港元(即股份于紧接公告日期前当日收市价)向受托人配发及发行3.14亿股新股份,以根据计划规则向承授人授出奖励,作为彼等对集团作出贡献的激励。公司将向受托人配发及发行新股份,并须经联交所就新股份批准上市。

  公司将向受托人配发及发行新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 2.34%;及公司经有关配发及发行扩大后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29%。

  新股份一经发行及配发,将于彼此之间及与已发行缴足股份享有同等地位。根据计划规则,受托人不得就根据信托持有任何股份行使任何投票权利及权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