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NG”齐齐陷熊市,累计蒸发万亿美元市值

  因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削减iPhone生产订单,其股价周一股价跌近4%。随着苹果股价再次跌入熊市,美国五大“FAANG”科技股全部陷入熊市区间,从52周高点跌逾20%。

  智通财经APP获悉,截至周一收盘,同52周高点相比,Facebook(FB.US)下跌39.5%,亚马逊(AMZN.US)下跌25.4%,苹果(AAPL.US)下跌20.5%,奈飞(NFLX.US)下跌35.6%,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US)下跌20.3%。这五只股票的市值已从52周高点累计蒸发了近万亿美元。

  这几家公司在本财报季均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财报,业绩预期也好坏参半。在本轮抛售中,尤数Facebook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因媒体发布关于该公司最高管理层的负面报道,其股价周一大跌5.72%,报131.55美元,至2017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

  Facebook股价连跌三月创历史纪录,为2013年以来最长的下跌,也是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全年下跌。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CEO Mark Tepper表示,“其PEG指标(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已降至合理水平。从2至5年的角度来看,Facebook事实上在目前价位极具投资价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