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麦迪森控股(08057.HK)附属拟收购日本一家虚拟货币交易营运商67.2%股权

  格隆汇11月20日丨麦迪森控股(08057.HK)发布公告,内容有关Madison Lab Limited(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向一名独立第三方收购株式会社BITOCEAN(目标公司)67.2%权益的潜在收购事项的谅解备忘录。

  公告称,与2018年11月20日,Madison Lab、唯一代表董事及该等卖方之一蒲彦及目标公司订立协议。

  据此,Madison Lab或其指定人士拟收购,而蒲彦、南宁、Daniel Kelman、周家雨、桥本义和,以及杜平(该等卖方,各自为一名卖方)拟出售目标公司672股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67.2%。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目前于日本金融厅登记的16个虚拟货币交易营运商之一。根据日本金融厅存置的公众登记册,目标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完成登记,获准于日本进行虚拟货币(主要为Bitcoin)兑换业务。订约各方拟继续促进目标公司的虚拟货币兑换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