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森控股(08057)拟6.85亿元收购金融服务公司77%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麦迪森控股(08057)发布公告,公司拟向远见及SRA收购Hackett Enterprises Limited(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52%及25%。远见代价为4.62亿港元(单位下同)。就远见代价的60%而言,由公司于完成时按发行价向远见发行5.04亿股;及就远见代价的40%而言,由公司于完成时向远见发行1.85亿元承兑票据支付。

  SRA代价为2.22亿元,将全部由公司于完成时按发行价向SRA发行4.04亿股的方式支付。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公司、Apex Treasure International Limited及君同企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77%、18%及5%权益。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远见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SRA而非张志强)于公司的持股权益总额相当于公司经发行全部代价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6.50%。

  公告显示,目标集团主要从事提供担保融资服务,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在中国提供金融顾问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