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金融:苹果再传被削订单 恒指料随美股走软

  恒指昨天高开后走势反复,全日波幅251点。恒指收报 26372点,升188.47点或0.72%,成交金额 803.1亿元。国指收报 10631.66点,升47.89点或0.45%;上证收报 2703.51点,升24.4点或0.91%。三项指数都向好,以A股表现较佳。

  恒指呈3连阳走势,重上50 SMA,但波幅进一步收窄。MACD快慢线正差距扩阔,走势转佳。全日上升股份 931只,下跌 672只,整体市况偏好。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威廉姆斯表示,美国经济及就业市场表现强劲,认为下次议息会议将朝着货币政策逐步回到利率更正常水平的路径。虽然已经加息,但利率仍处于很低水平,并希望今次扩张维持尽可能长的时间。

  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近几个星期削减在9月公布3款新iPhone手机的生产订单,原因是新iPhone手机需求不如预期,加上苹果决定推出更多机款,都令外界难以预测苹果所需零部件和手机数量。虽然苹果公司未就传闻回应,但消息已利淡美国科技板块表现,美股三大指数下跌。今早亚太股市下跌,夜期及ADR下跌,料恒指走势向淡,料支持参考为20 SMA (约 25618)。

  个股

  天誉置业(0059)的主要业务为从事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

  集团股价早前出现异动,集团指股价波动与其经营或财务状况无关,亦不知悉导致价格和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集团另指出,控股股东余斌及其实益拥有的公司(Grand Cosmos Holdings Limited(宏宇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之股份,并没有在11月15日 (即股价大幅波动当天)被出售。

  集团股价在大幅波动后靠稳,波幅亦回复正常,可以再次留意。股份昨日收报 0.78元,市盈率9.871倍,周息率1.705%。

关键词阅读:恒指 苹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