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环球(01019)拟1500万英镑认购英国Tandem Money B股普通股

  智通财经APP讯,康宏环球(01019)公告,于2018年11月20日,Convoy Technologies(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Tandem Money订立认购协议,据此,Convoy Technologies同意作价1500万英镑认购Tandem Money发行的若干Tandem Money B股普通股。

  待认购协议完成后, Convoy Technologies将成为Tandem Money其中一名主要股东(非控股股东)。

  Tandem Money为英国领先虚拟银行Tandem Bank 控股公司。Tandem Bank成立于2013年,是英国主要的“挑战者银行”之一,以手机应用程式提供零售银行服务,客户逾30万人,并迅速建立创新及用家为本的声誉。Tandem Money集团于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核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分别约为5.04亿英镑及5570万英镑。

  随着金融领域网上平台的使用增加,董事相信,Tandem Bank凭借其于业界知识技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会成为大众市场的领先网上零售银行。

  投资Tandem Money亦为本集团在香港获取虚拟银行执照的宏观战略的一部分,Tandem Money集团预计将成为集团未来在香港的虚拟银行的关键技术及技术合作伙伴。透过投资Tandem Money 集团,集团将受益于在英国市场积极成长的合作伙伴的经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