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康宏环球(01019.HK)拟1500万英镑认购Tandem Money若干B股普通股

  格隆汇11月20日丨康宏环球(01019.HK)公告,2018年11月2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Convoy Technologies拟作价1500万英镑向Tandem Money认购若干B股普通股。

  据悉,Tandem Money为英国领先虚拟银行Tandem Bank的控股公司,英国主要的“挑战者银行”之一,以手机应用程式提供零售银行服务。

  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9个月,Tandem Money集团总利息收入998.3万英镑,除税前亏损1987.1万英镑。

  随着金融领域网上平台的使用增加,董事相信,投资Tandem Money亦为集团在香港获取虚拟银行执照的宏观战略的一部分,Tandem Money集团预计将成为集团未来在香港的虚拟银行的关键技术及技术合作伙伴。透过投资Tandem Money集团,集团将受益于在英国市场积极成长的合作夥伴的经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