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外运航运(00368.HK)12月13日召开法院会议及特别股东大会审议私有化计划

  格隆汇11月19日丨要约人Sinotrans Shipping (Holdings) Limited与中外运航运(00368.HK)联合公布,就建议根据公司条例第670、671、673及674条透过协议安排的方式,将公司私有化及撤销公司上市地位,计划文件连同2018年12月13日举行的法院会议及特别股东大会各自的通告以及相关代表委任表格将于2018年11月20日寄发予股东。

  计划文件载有(当中包括)建议及协议安排的进一步详情、预期时间表、根据公司条例规定的协议安排的说明函件、集团财务资料、集团及要约人的一般资料、董事会、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财务顾问发出的函件、法院会议通告及特别股东大会通告。

  独立财务顾问已向独立董事委员会提供意见,其认为建议的条款(包括注销代价)就独立股东而言属公平合理,因此其推荐独立董事委员会建议独立股东投票赞成将于法院会议及特别股东大会上提呈的相关决议案,以批准及实施协议安排。

  法院会议及特别股东大会分别谨定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2时正及下午2时30分(或将紧随法院会议结束或休会后)假座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万丽海景酒店8楼海景厅召开。

  高等法院已指令召开法院会议,以考虑并酌情批准协议安排(不论有否修订)。特别股东大会将紧随法院会议结束后举行,以考虑并酌情通过特别决议案,使协议安排生效,包括透过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的方式削减公司的已发行股本,以及向要约人发行与已注销的计划股份数目相等的有关数目的新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