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子公司盐酸克林霉素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盐酸克林霉素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该药品为抗感染药物,主要适用于由链球菌属、葡萄球菌属及厌氧菌等敏感菌株所致的感染。2017年度,重庆药友该药品未有销售额。

  截至2018年11月20日,于中国境内已上市的克林霉素制剂包括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的凯莱克林、江苏大红鹰恒顺药业有限公司的特丽仙等。根据IQVIACHPA最新数据,2017年度,克林霉素制剂于中国境内销售额约为11.3亿元人民币。

  此外,截至2018年10月,该集团现阶段针对该药品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655万元人民币(未经审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