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高银金融(00530.HK)进一步延长GF、RR及GE交易的最后截止日期

  格隆汇11月20日丨高银金融(00530.HK)公布,诚如之前公告披露,拟向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潘苏通旗下公司出售Gold Faith Global Limited全部股份及销售贷款、Rich Region Holdings Limited的60%股份及销售贷款,GF代价约64亿港元及RR代价约60亿港元,合计124亿港元;另外,拟向潘苏通收购Goal Eagle Limited全部股份及销售贷款,GE代价约56亿港元。

  鉴与独立第三方提供相关同意(为GF出售完成及RR出售完成各自的先决条件,而GF出售完成及RR出售完成共同为GE完成的先决条件)所需的额外时间较预期为长,故达成交易所需先决条件的时间亦将延长。

  2018年11月20日,交易各相关买方及卖方根据相关协议以书面协定各GF最后截止日期、RR最后截止日期及GE最后截止日期须进一步延长至2019年2月20日,或公司与GF买方、RR买方或潘苏通(视情况而定)可能书面再作协定的其他日期;及各GF出售完成、RR出售完成及GE完成须于各所有相关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或豁免(视乎情况而定)后5个营业日内,或公司与GF买方、RR买方或潘苏通(视情况而定)可能书面再作协定的其他日期落实。

  除上文所述者外,GF出售协议、RR出售协议及GE收购协议的所有其他条款及条件应维持不变,并继续具有十足效力及效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