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将加大对 Stan Lee 创作及相关知识产权的开发与宣传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公告,公司的首席创意官及公司附属公司POW! Entertainment Inc.创办人Stan Lee(斯坦 · 李)于美国时间2018年11月12日离世,终年95岁。

  公司认为,斯坦 · 李的离世对公司的泛娱乐业务及未来盈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此外,公司认为,斯坦 · 李的离世对公司的知识产权尤其是斯坦 · 李创作及斯坦 · 李相关的部分亦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获授予使用斯坦 · 李创作作品及身份的独家权利,POW! Entertainment Inc.将和公司一起进一步加大对斯坦 · 李创作及斯坦 · 李相关知识产权的开发与宣传力度,通过将斯坦 · 李的超级英雄因素与东方文化相结合以实现斯坦 · 李的愿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