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国际发展(00200):Studio City获悉数行使美国预托股份全球发售的超额配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新濠国际发展(00200)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20日,Studio City 宣布全球发售的包销商已悉数行使彼等超额配股权,按全球发售最终发售价每股美国预托股份12.50 美元(相当于约 97.50 港元)向 Studio City 购买额外431.25万股美国预托股份。超额配股权的行使已于2018年11月19日(纽约时间)结束。在计入行使超额配股权影响后,于全球发售出售的美国预托股份总数为3306.25万股美国预托股份。

  Studio City 进一步宣布,在扣除包销折扣及佣金但在扣除 Studio City 应付的发售开支之前,其透过在全球发售出售美国预托股份而已收取的所得款项总额约为4.067亿美元(相当于约31.72亿港元),包括最初出售2875万股美国预托股份及根据超额配股权出售的431.25万股美国预托股份,以及自有关公司向其股东分派美国预托股份保证配额而同时向公司进行的私人配售中收取约250万美元(相当于约1950万港元)。

  于该公布日期,在上述包销商行使超额配股权后,新濠博亚娱乐于Studio City 的权益约为54.1%,而新濠博亚娱乐仍为Studio City 大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