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戈壁-S(01878)尚未偿还中投公司4180万美元款项已构成违约

  智通财经APP讯,南戈壁-S(01878)公布,于2018年11月19日,公司应付中投公司的利息及相关费用为4180万美元。于2018年11月20日,该公司尚未按照可换股债券的规定向中投公司支付未偿还应付现金利息或发行实物支付利息股份,亦未就有关款项与中投公司达成还款安排。因此,该公司已出现可换股债券及2017年6月延期支付协议下的违约行为。

  截至2018年11月20日,该公司尚未接获来自中投公司的任何指示,表明有意根据可换股债券及2017年6月延期支付协议发出违约通知,或要求提早偿还可换股债券及2017年6月延期支付协议项下的尚未偿还款项。

  公司称,该公司正与中投公司就有关未偿还应付利息的偿还安排进行建设性的讨论。该公司相信将达成相关协议,然而无法保证能达成条款有利于该公司的协议或任何协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