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ER HOLDINGS(01116)已满足复牌条件 11月21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MAYER HOLDINGS(01116)公告,联交所对公司施加四项复牌条件。董事会宣布,已于2018年11月20日符合所有复牌条件。

  为促成经调整股份的碎股(如有)买卖,公司已委任益高证券不时按尽力基准为股东提供对盘服务,协助该等有意购入经调整股份碎股以凑足一手完整买卖单位的股东或有意出售彼等所持的经调整股份碎股的股东按每股经调整股份有关市价买卖经调整股份的碎股。

  就解散中国广州美亚的纠纷诉讼,经考虑广州美亚法律顾问作出的法律意见,董事认为解散诉讼可能获撤销,且对广州美亚的营运及财务状况不会造成影响。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经调整股份(包括酬金股份及发售股份)由2018年11月21日上午9时正开始恢复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